🐧不想做企鹅

。:

没想到居然会有第三次更新的机会,真的非常感谢。
以及很抱歉0924的那位我没收到提醒现在才回复实在抱歉_(:з」∠)_
回答一下第一个问题
首先非常感谢关心,我一直比较担心自己放飞自我以后会给大家造成困扰,但是实在是习惯了这样所以也就继续下去了,能得到关心实在是有些受宠若惊,非常感谢你。
其次就是你的问题激起了我的兴趣,我觉得我可以写点东西来表达下我的感受✧(≖ ◡ ≖✿) 会在后记里面写自己的想法,希望这个回复你能满意。

第二个问题的话,我关注中有三位电竞相关的朋友,基本就是我推荐以及喜欢的几位了。已经很久没有关注电竞相关的文章了,实在抱歉可能没办法给你什么推荐了。
还有就是马壳相关的话,佐小白是我唯一一位买过本子的作者,很推荐她的马壳相关。

以上,提问箱在置顶,还是欢迎大家来找我玩,我个人很喜欢回答问题,谢谢大家✧(≖ ◡ ≖✿)

评论
热度(9)
人总是要有梦想的,万一实现了呢?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