🐧不想做企鹅

让心爱的太太不再熬夜

非常喜欢这个提案,也是生病了之后才意识到不生病真的很重要啊!不是开玩笑的朋友们!

种花匠:

如题,想要做一个很伟 · 大的计划。(十分真挚)

(洗澡的时候突然想到然后花了几秒构思了整个计划)

(如果有人承认并推荐我会很开心地开始我的行动)

——

前言:

我们在乐乎上或者是其他网站上都有自己喜欢的创作者,而且我们不难看见有些创作者经常熬夜,生病,精神不佳的状态(也许有一些没有说或者提到),而且根据网络流行的修仙熬夜表情包看来,这似乎成为一种恶性常态。


我并不希望我喜欢的人,因为要去满足我们的娱乐念想或者是ta自己的情感抒发也好,而去消耗不该消耗的健康时间。


也许有一些特殊情况他们不得不做出这种消耗青春的选择,但是我们仍可避免另外大部分的创作者陷入这种恶性流行当中。以更为利益的角度来讲,保证他们的健康状态更有利于我们吃上一口好粮食。


但我们不是真的能够做到无时无刻像个贴身管家一样去照顾他们。


所以我想要推出——

【我爱的人已经睡了】

公 · 益 · 性策划。

————

非常粗略的计划介绍:

几个小小的目标:

1.我希望此项策划首 · 先能够引起部分到大量的创作者的共鸣,重新审 · 视自己的作息时间。

2.以一种在线的方式让我们能够彼此提醒,监督,完成个人或者制定一个基本健康规划

3.希望这是一个间歇性(假期性质)的,永久性的策划

但参与者的时间是为期三周短期的去改变

4.我希望能够加入这个策划的人儿都是自 · 愿的。


然后是一些具体的操作:

关于有意参加的人儿:

我们会(粗略)分为两个部分:①爱人②被爱的人

(简单明了就是一个负责提示完成作息改变,一个负责改变作息)

(*另外的分配会在攒积了一定的策划测试人群后再细细组织)


关于操作内容介绍:

①人群:

宗旨:全心全意去爱护你!

四原则:

1.不能够牺牲自己的时间去提示②

2.不能够与②人群聊天时间超过一个小时

3.不允许与②人群有任何商业性来往

4.不允许做对②人群的人格尊严权和隐私权或者是其他直接构成违法犯罪的行为,

(说白了你就当自己是个自动回复的AI就好)


主要操作:

1.确立②的目标对象,了解(②人群自愿表明)具体作息情况。

2.帮助制定健康作息时间表(非·常·重·要·的·东·西)

3.以规定时间(组织规定和作息表规定)上线提醒②人群

4.在组织规定的禁宵时间记录②人群的最后一条动态(任何内容),

在第二日查找②是否违规发送动态。

5.按照组织规定,向在线管理(第三类人群)合理举报违规现象。

严重的报告一声就直接报警(我没有开玩笑)

6.按照组织规定,规 · 划 · 自 · 己 · 的 · 行 · 为。


(*剩下具体操作还要在攒积了一定的策划测试人群后再细细组织)


②人群:

宗旨:我自找的就该负责到底!

四原则:

1.合理接受你的①对你的建议

2.必须完成你自己的计划

3.拒绝一切干扰作息时间的非商业性的约稿

4.全程自愿,一经配对完毕无权利退出策划(详情看特殊标准)


主要操作:

1.信任①人群,放心交出你之前的恶习日常作息

2谨 · 慎制定你的作息时间(一经制作更改需要经过多重核定)

3.在规定时间(自我作息安排表)上线

4.主动举报违规现象,严重的直接报警。

5.按照组织规定,规 · 划 · 自 · 己 · 的 · 行 · 动。

       

特殊标准:

1.个人改变作息的过程中,如果确定无法继续:

请向在线管理上交不少于八百字的反悔理由。并经过审核方可推出。

我们不再接受同一人的二次参与。


2.在此过程中因为各项事务没有上线72小时:

(按照作息表时间加减,并不是一天的时间来计算),

如果没有紧急通报给①人群的情况,在各方紧急联系后如果没有任何回应,我们当做失踪处理。(是真正意义上的失踪)(所以请参与者重视)

...

——


这就是我的大概构想。

如果您觉得这种策划有必要进行,可以点击推荐,

如果您有新的构想或者疑问,可以跟我提问

如果您想要加入,跟我私信留名


(以上仅为构想,还未进行实践,想要得到实践还需要大家的承认和帮助,谢谢您的阅读)

评论
热度(24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人总是要有梦想的,万一实现了呢?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