🐧不想做企鹅

。:

深夜碎碎念起来删,可看可不看,一点年代久远的有感而发


时常会觉得自己写的没什么意思。


我很喜欢写东西,真的很喜欢,我从小学六年级左右开始自己写小说,写到现在写了快十年也没啥长进,一直都是写在本子上。


去年四月份我确认保送回家,第一次开始在lo上发文,然后又很快离开,又从今年2月份开始我大概写了20w字左右,也是那个时候积累了第一批粉丝,才有了现在的自己,非常感谢各位。


今年断断续续写了一年,基本上每个月都有产出,经历好几次出坑淡圈,甚至电竞同人我现在也基本只写友情向了,感觉还蛮神奇的,有机会应该会在年末写点总结啥的,有机会再说吧,


从那个时候开始我时常意难平。


我是个友情向占比很大的写手,我不会写感情,不太会写r,热圈呆不久冷圈长相伴,cp我挑最冷的,甚至我现在都不写cp了。


不怕被槽,曾经我专注电竞的期间几乎天天都在吐槽隔壁壳花,看得我脑袋疼。


然而看看人家热度,200+,回头看看我,可怜的50多,然后再一看点赞的还是我的那帮老粉丝们。


说到这儿插个题外话,其实我一个小时前心情超好,因为见到了一个很久很久没有给我点赞的名字了,说实话心情很复杂但也由衷的开心。


那段时间是真的完全意难平,天天看着tag里傻白甜r什么的二三百三四百,我这冷冷清清50完事儿,真的我印象中有段时间我做梦都是啊这篇能不能上50啊,然后写了一万字那篇能不能有机会破百啊。


马壳是我第一篇破百的文,那天看到100热度的时候我真的哭成沙雕。


哎太真实了。


后来有生病的原因也有很多自己的原因淡圈了,包括马壳我已经不写了,但说实话还是时常意难平,最让我闷闷不乐的就是真的凭啥写同人一定要写爱情,友情亲情不都挺好的,师徒我都写过。


然而我还是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那儿写自己的友情向,然后天天跟自己生闷气今天热度又只有20多除了朋友没评论,不过说实话嘛现在意难平还是意难平,习惯了也是习惯了。


朋友曾和我说你想要热度去写cp没关系的,我却直接拒绝了,我说我写不出来。


所以这么一想我还是在原地写自己奇奇怪怪的友情向吧,es给我的感觉也是友情向居多,虽然有自己的主推但也不算热,所以也无所谓了,我嘛,就还是适合在自己奇奇怪怪的路上瞎走,然后这辈子都达不到千粉233


羡慕吗,那肯定啦,嫉妒吗,没错的啊,想要3000个粉丝随随便便发两条消息下面评论50+吗,当然啊谁不想要啊,然而我就是做不到,所以还是不勉强自己了。


我爱友情向。

 
评论(5)
热度(4)
人总是要有梦想的,万一实现了呢?

关注的博客